活動消息

2022年第4季課程(2022年10-12月)


主日課程:《傳道書》及《箴言》選讀(初級程度)

導師:趙德麟弟兄
課程簡介
若一切都是虛空,人為甚麼仍要努力工作?既然神掌管一切,為甚麼我們仍要禱告?世界上這麼多痛苦,活著是否仍有喜樂?讓我們一同嘗試從《傳道書》探討這些問題。同時,也從《箴言》選讀中探索:真正智慧是甚麼?何謂真正朋友?甚麼是真正的公義?如何重建被傷害的關係?
上課詳情
日期:10月2日開課,主日早上11
地點:太明4號室
 



周二課程:亂世人生,盛載逆轉生命的真道:《以西結書》研讀(廿五~四十八章)(初級程度)

導師:黃文鴻傳道
課程簡介:
先知以西結經歷亡國被擄的社會動盪,他整個信仰人生被徹底顛覆,被迫在巴比倫這外邦地土之上,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。但當「耶和華的話臨到」(結一3)先知以西結,他的生命再次被逆轉過來,並成為上主忠誠的傳道者及以色列家的守望者(結三十三7),向敗壞、背信、不聽的子民宣講上主的復興神諭,讓處身於被擄、流離的百姓能同樣經歷這逆轉生命的真道,為這亂世人生響起重建的信號。
上課詳情
 日期:10月4日起,逢星期二晚上8時至930(12課,1018日暫停一次)
上課形式:以實體及Zoom模式同時上課


主日下午課程:崇拜知多點……入門課程 (兩年期門徒成長課程)(初級程度)

導師:丘日謙弟兄
課程簡介:
旨在幫助學員探討崇拜的意義,藉集體崇拜的源起與發展,加强認識現代崇拜實踐的重點。簡介不同宗派教會各種儀禮。參與崇拜時注意事項,及如何通過音樂參與崇拜。

上課詳情

上課形式:實體上課
 12月11、18日,主日下午2:30~4:30,用太明副堂




網上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nsx39d5q8nQ8s63q7









查詢: 請自行下載報名表向牧職同工查詢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