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消息

2017年第一季主日學 (1-3月)


一月至三月課程

 

偉大的福音《羅馬書》研讀 (主日11時,初級程度導師:鄺麗萍、陳潔儀

(開課日期:201711)

 透過研習整卷十六章羅馬書,讓我們更認識福音的大能,從而在生活中實踐。

大綱:() 福音的本質  () 福音的果效  () 福音的歷史計畫 

      (四) 福音的生活實踐

 

信徒生活操練(兩年期信徒培訓課程之一) (主日11時,初級程度)  導師:馮惠民

(開課日期:2017115)

 惟有活出所信的,信仰才是真實無偽。課程藉著查考《主禱文》,幫助信徒實踐祈禱、讀聖經、傳福音、信靠神的生活、社會見證、人際關係的和好職事,及克勝誘惑等生活操練。

  

周晚課程:基督教靈修傳統 (初級程度) 導師:張偉昌牧師

  (上課日期:1月9,16日、2月6,13,20日、3月6,13日,週一晚上7時30分至8時30分,

  華蘭分址舉行)

 透過簡介傅士德(Richard Foster)博士所著《屬靈傳統禮讚》一書中所介紹基督教歷史中不同的靈修傳統,如靜觀傳統、聖潔傳統、靈恩傳統、社會公義傳統、福音傳統及道成肉身傳統,去認識歷代信徒不同追尋認識上帝的成聖之途。

另設三次參觀:分別參加/參觀猶太會堂、東正教崇拜及泰澤默禱敬拜。



查詢:  請自行下載報名表或向傳道同工查詢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