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消息

「十架凱歌四重奏」週六查經聚會

·   你是否希望透過硏讀福音書,進一步了解主耶穌的生平?你有否發覺福音書的作者,都把記述重點放在主耶穌在世最後一星期的事工上?你對主耶穌的受苦、受死、復活和升天有清楚全面的認識嗎?你有否留意到四卷福音的記敍,看是相似,但却不盡相同?為何不同福音書作者會作出不同的表述呢?

·   四本福音書,就像一篇四重奏的樂章,把主耶穌「救恩計劃」的旋律更鮮明豐富地顯明出來。因此,我們希望從學習聖經福音書,認識主耶穌「救恩計劃」的樂章,豐富我們的信仰生命,更深建立我們與主耶穌的關係,同時進深我們在主內弟兄姊妹的團契。

·   誠意邀請大家一同參與「十架凱歌四重奏」的聖經學習。

 

時間 週六下午 445 – 615

日期 4月9日、4月23日、57 日、 521日、64 日、  618日、79 日、 813日、 827日、  910日、  924日、 108日。  (12 )

地點 :   宣道會康怡堂華蘭分址 (華蘭中心 2 03室)

內容:    詩歌敬拜、查經分享、團契交通

對象:   康怡堂弟兄姊妹及慕道朋友

導師:  黎志榮,   劉嫣華(Emma),   陳婉碧(Jane),   梁偉權(Thomas)

查詢:  請自行下載報名表或向傳道同工查詢詳情